血色光年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当食魂们用自己的本体(?)和你说话 (四)

依旧要感谢大家的支持(*≧ω≦)

一品锅和腊味合蒸是小可爱的点名,一品锅因为有人告诉了我两句特别有意思的台词,所以我又p了新的hhhhh

p图的时候惊讶地发现太极芋泥和腊味合蒸的话居然接上了Σ( ̄。 ̄ノ)ノ

图源皆来自百度,我是直接搜的,如果与实物有出入希望大家多多谅解(。 ́︿ ̀。)

如果有什么有意思的台词需要麻烦你把角色+台词一起写出来😂(←这个辣鸡萌新好多角色都不认得,光说台词认不出来是谁说ಠ_ಠ

还有就是,卑微萌新在线求大家告诉我几句子推燕的台词ヽ(;▽;)ノ我想p他的表情包我好喜欢他啊(爱他就要p他的表情包(?

评论(40)

热度(68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