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色光年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当食魂们用自己的本体(?)和你说话 (五)

依旧要感谢大家的支持( ´▽` )ノ

血鸭是小可爱的点名(这图片配这话我真的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哪位懂的小天使快告诉我子推燕这图我有没有找错Σ(・□・;)我真的边p图边怀疑人生,燕燕本体居然长这样吗?!

图源皆来自百度,是直接搜的,如果与实物有出入希望大家多多谅解(。 ́︿ ̀。)

还有就是,我这边感觉合适p表情包的台词已经没多少了,自己能力有限没办法解锁那么多,希望大家能给些不一样的台词(;´༎ຶД༎ຶ`)没有的话这个系列可能就要完结了(我还没p够我还想继续p!(?

评论(27)

热度(3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